Combinatorics (Fall 2010)/Policies

From TCS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作业与考试

本课程的成绩将由平时作业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得出。平时作业将占更大的比重。

辅助材料的使用

除了教材和讲义之外,学生也可以从其它学术出版物以及互联网获得有用的信息。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允许参考各种书籍、论文、以及互联网页面来获得帮助,这种行为是被鼓励的,因为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寻找有用的参考信息也是解决问题的一部分。但是,剽窃是不可容忍的。一旦发现剽窃行为,剽窃者的课程成绩将被取消。

讨论

学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例如当面讨论,email,bbs等——讨论课程内容和作业中不懂的地方。但是署着你名字的工作(你的作业)必须是由你个人完成的,这既包括文本的书写,也包括关键难点的解决。任何形式的抄袭:文本抄袭以及关键思想的抄袭,将不被允许。一旦发现抄袭行为,抄袭和被抄袭双方的成绩都将被取消。如果你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得到任何形式的帮助(讨论、建议、反馈等等),则需在提交文本中明确的致谢(acknowledge),指出受到何人何种形式的帮助。符合规则的致谢将不会影响你作业的分数。

迟交

如果有特殊的理由,无法按时完成作业,请提前联系授课老师,给出正当理由。否则迟交的作业将不被接受。